产品
解决方案
资源
关于我们
和专家谈谈 支持

在高中使用加速阅读

由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Gene Kerns博士主持

1996年,我在特拉华州米尔福德的一所高中教书,该州是一家名为MBNA的大型信用卡银行的所在地。该银行创建了MBNA卓越教育基金会(MBNA Excellence in Education Foundation),并非常愿意资助教师提出的经过深思熟虑的拨款建议。我和同事梅塞德斯都听说过bob sports app 下载我们确信,把这个项目带到我们的学校会对学生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们在提前下课的那天工作到很晚,仔细起草了AR软件的拨款提案,以及为学校图书馆注入大量书籍。几个月后,我们打开了新书的包装,并为我们的加速阅读器的实施进行了专业开发。

现在,实现增强现实并不罕见,但在高中开始实施是不寻常的。大多数学区从小学年级开始实施该计划,后来扩展到更高的年级。在一些地区——即使是那些已经建立了增强现实技术的地区——你可能在高中根本找不到增强现实技术。然而,我们在米尔福德的实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6个月内,AR就推广到了我们的中学。在18个月内,AR在该地区的每所学校都得到了应用。

对于梅塞德斯和我来说,增强现实技术与高中生的相关性从来都不是问题。即使是快速回顾一下AR支持的书名,也会发现经典和最好的在新的青年文学中.那么,为什么AR有时不能在一个地区的所有年级继续呢?为什么会这样呢哈姆雷特看不见的人杀死一只知更鸟了不起的盖茨比饥饿游戏而且外来者, AR在小学阶段比中学阶段更常见?

理解学生阅读动机

我认为主要原因是随着学生成绩的提高,他们对阅读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丹尼尔·威林厄姆(2015)指出,“尽管孩子们在低年级时喜欢阅读(在家和在学校),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观点变得越来越消极”,导致“到了高中,一般孩子最多对阅读漠不关心”。由于学习积极性骤降,大多数学校的中学生阅读量非常少——事实上,少得惊人。

当他调查青少年的老师和家长时,威廉汉姆发现,他们平均希望学生每天阅读大约75分钟。但是,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美国人时间使用调查,“美国青少年每天花在阅读上的实际时间是6分钟”(Willingham, 2015)。然而,他提醒我们,在这个平均水平的背后是一个严峻的现实,“大多数孩子根本不阅读,少数孩子读得相当多。”

我们也看到了学生在阅读实践中的巨大差异,威廉汉姆(2017)指出,“不情愿的读者每年阅读5万个单词,而狂热的读者每年会阅读更多的单词,多达400万个。”当以图形格式表示时,这种差异令人大开眼界:

威廉汉姆的说法与文艺复兴的联合创始人特里·保罗(1992)的发现相呼应,即“前5%的读者都在阅读144倍比最低的5%还要多。”

广泛独立阅读的好处

这些不同的阅读练习率的影响是深远的。广泛阅读有助于提高英语的流利度、词汇量的积累和背景知识的积累。这意味着经常阅读的人,也往往是阅读量最大的人,会变成甚至更好的阅读是因为他们阅读。

阅读能力强的人会变得更好,而不阅读的人会越来越落后。马太效应,这个概念基于以下圣经经节:

3:13因为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更有馀。

凡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去。

马太福音13:12,钦定版

粗略地解释一下,这句话对很多人来说都很熟悉,就像一句格言:“富人更富,穷人更穷。”但是,广泛阅读——一项许多高中生选择不参与的活动——真的是马太效应的一个例子吗?这显然不是大量学生无法获得书籍的情况。大多数人都不是“书穷”。相反,感谢bob sports app在美国,今天的学生比以往任何一代人都更容易接触到文本。正如Mark Bauerlein(2008)指出的那样,“教育、学习、政治行动和文化活动的机会从未如此之大....知识的字体无处不在,但新一代却在沙漠中扎营。”

我认为把它比作沙漠是非常恰当的。如果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学生广泛阅读的环境,我们必须承认,一般来说,中学年级是一片贫瘠的沙漠,很难引入新生命。

培养阅读的孩子(2015), Willingham断言,我们必须努力支持所有学生对阅读有积极的态度。他认为“积极阅读态度的一个来源——可能是主要来源——就是积极阅读经历.这种现象并不比理解为什么有人对茄子有积极的态度更复杂:你尝了它,你喜欢它。”

他补充说:“对许多学生来说,‘阅读’意味着那些与你的生活无关的死人写的书。尽管如此,你还是要仔细阅读他们的话,研究他们,总结他们,分析他们隐藏的含义,然后写一篇五页的论文。”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这并没有什么乐趣。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更好地帮助二级读者形成积极的阅读呢的态度通过积极的阅读体验?这里有四个想法适用于无论是面对面的还是远程的学习环境:

1.每天安排20分钟的阅读时间

首先,威廉汉姆(2015)建议学校“通过投入一些课堂时间进行安静的快乐阅读,使阅读成为预期的和正常的。”虽然这对所有学生都有好处,但威廉汉姆评论说,这“是他所看到的对阅读没有兴趣的学生最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提供了最温和的压力,但仍然可能奏效。”

让这段时间获得最佳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是设定学生的阅读目标,这是我们详细探讨的主题在之前的博客中.加速阅读帮助教师为学生设定个性化的目标,包括围绕每日阅读时间的目标。我们的研究一直表明,与老师一起学习并在AR中输入目标的学生比没有设定目标的学生表现出更多的成长。

2.区分学术阅读和娱乐阅读

在确定休闲阅读的时间时,威林厄姆直接呼吁教育工作者不仅在他们自己的头脑中,而且在学生的头脑中,区分学术阅读和休闲阅读。他“担心的是,孩子们可能会混淆学术阅读和娱乐阅读。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就会认为阅读是一种工作,简单明了。”尽管作为教师,“我们愿意认为学术阅读是令人愉快的……但在大多数学校,‘愉快’并不是试金石。学术阅读感觉像工作,因为它工作。但乐趣应该是为乐趣而阅读的试金石。”

在这里,学生对阅读内容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对于不情愿的读者。有超过220,000种可供选择的书籍,几乎任何学生的选择都包含了加速读者测试集

3.管理阅读练习——但不要太严格

用“快乐”作为试金石是有意义的。虽然研究清楚地表明,阅读更具挑战性的文本通常能带来最大的成长,广泛阅读(跨多种主题和体裁)也有好处,但对于挣扎的读者来说,我们必须首先让他们愿意阅读。读点东西显然比什么都不读要好。但如果我们过于限制、推动或指导事情,我们很容易就会从阅读乐趣中吸取乐趣。

例如,老师经常担心学生选择的书籍低于他们的阅读水平,或者被认为缺乏文学价值。我详细地讨论了这一点在最近的一篇博客中在书中,我指出,有时我们的重点不应该是“把学生——尤其是那些阅读困难或不愿阅读的学生——推向更高层次的书籍,而应该是允许他们为了找到成功和快乐而阅读。”

Willingham(2015)和其他许多人再次指出,选择阅读什么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允许最大的可能性,当不情愿的读者尝试一本书时,他会偶然发现他喜欢的东西。”他补充说:“如果我的孩子不读任何书,我也不会介意他读‘垃圾书’。“在他培养味觉之前,他必须先体验饥饿。第一步是打开他的思想,让他知道印刷材料是值得他花时间阅读的。”

4.利用一切可用资源

鉴于二级阅读动机的“荒漠”,我们必须诚实地承认,没有什么灵丹妙药。激励和吸引大多数二级读者只是简单的努力工作。在特拉华州的高中,我们发现加速阅读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而不是“银弹”。

对我们来说,学校图书馆大量的新书是另一个重要的动力。如果你的藏书数量有限或年代较长,学生就不太可能对这些书感兴趣。经典书籍的新封面可以重新引起人们的兴趣。你可以采取一些简单的步骤来更好地展示你图书馆里的书籍,帮助它们呈现出书店的品质。

此外,越来越容易通过数字方式获取文本也是一个强大的动力。威林厄姆(2017)评论说,“如果价格合理,电子阅读器是即时访问的绝佳选择”,因为我们可以创造一种动态,让书籍“不仅仅是可用的,而是实际上落入孩子们的怀里”。

35年——还在继续

今年,我们要庆祝加速阅读35周年让不情愿的读者去阅读.几十年过去了,教育工作者仍然不断回到如何激励学生尽可能多地阅读这个问题上。这一挑战的持久性并不意味着它注定失败;这只是一个困难的问题,而且随着学生年龄的增长,这个问题会变得更加困难。

这一挑战的艰巨性和严重性让我想起了改编自《拉曼查的人》(The Man of La Mancha)的歌词堂吉诃德.在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读书的过程中,老师们“梦想着不可能的梦想”,“与不可战胜的敌人作战”。新的工具和见解帮助我们完成这一探索,而且——因为我们知道这一探索是如此重要——我们“愿意为了天国的事业进军地狱”。“这个世界会因此而变得更好:那些(有爱心的老师们),尽管受到蔑视,满身伤痕,但仍然用他们最后的勇气奋斗,去达到那颗遥不可及的星星。”

在寻找高中最受欢迎的书吗?看看新版的孩子们在看什么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K-12学生阅读习惯年度研究。想要了解今天的加速阅读所提供的一切,请点击下面的按钮。

bob sports app 下载

参考文献

鲍尔莱因,M.(2008)。最愚蠢的一代:数字时代如何使美国年轻人变得愚蠢,并危及我们的未来.纽约:企鹅。

Paul T.(1992)。民族阅读研究与阅读实践理论.麦迪逊,威斯康星州:学术卓越/文艺复兴学习研究所。

威廉汉姆,D.(2015)。培养阅读的孩子:父母和老师能做什么.旧金山:乔西-巴斯。

威廉汉姆,D.(2017)。阅读思维:一种理解如何阅读的认知方法心读.旧金山:乔西-巴斯。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吉恩·克恩斯(Gene Kerns),教育博士,是第三代教育工作者,除了拥有K-12的管理经验外,还拥有从小学到大学的教学经验。作为Renaissance的副总裁兼首席学术官,Kerns博士为美国和英国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学术趋势和机会方面的建议。此前,他曾担任特拉华州米尔福德学区的学术服务主管。他是三本书的合著者: 信息形成性评估:与成绩无关的评估 释放学生才能:发展专业知识的新科学;而且重新定义读写能力:关注解码、词汇和背景知识如何提高阅读理解能力

评论截止。

选择你的学校

搜索邮政编码的学校---

加载学校……

没看到你的学校?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