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解决方案
资源
关于我们
和专家谈谈 支持

为什么我们活在历史的脚注里

由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Gene Kerns博士主持

去年春天,在COVID-19的干扰下,一个词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超现实主义。事情看起来如此难以置信,以至于人们不得不问,这是真的吗?这真的发生了吗?还是一场梦?

现在,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混乱之后,“超现实”的感觉已经消失了。我们已经习惯了不正常的情况是我们的“新常态”。以一种健康的方式,我们的思想已经从质疑现实转向决定如何最好地解决它们。

随着今年秋季漫长的开学季,多种教学模式(远程、面对面、混合)到位,以及一些地区突然过渡到全虚拟服务,2020-2021学年仍处于巨大的变化之中。问题很多,尤其是在评估方面。我们还应该筛查学生吗有临时评估吗?我们能远程管理他们吗?如果我们远程测试,会这样影响我们的数据?规范正在更新吗?我们如何将本学年的成长和进步与之前“正常”年份的成长和进步进行比较?我们如何衡量“COVID - 19滑坡”的程度?我们该怎么办?

总的来说,教育者为自己设定了很高的标准。他们努力使每件事都尽可能完美,即使条件对他们不利。这会产生很大的压力,我们需要现实一点,当我们工作的时候,事情可以有多完美不完美的条件

充分利用本学年的教育数据

如果你还不明白,让我指出我们现在生活在注脚里的历史。十年、二十年甚至五十年后,当人们回顾这一时期的学生纵向数据时,总会有一个星号或脚注提醒他们,必须通过COVID-19造成的破坏来考虑数据和结果。这是一个不完美的时代,这一时期的所有成果都必须通过这个镜头来考虑。

这不仅仅是数据需要与我们当前的状况相关联。在某些情况下,会出现绝对空白——换句话说,没有数据可考虑。例如,想想去年春天取消总结性测试所造成的纵向数据空白。2019-2020学年永远不会有州级的总结性数据。鉴于大多数问责模型也考虑了学生的增长,各州现在正在努力解决2019-2020年数据缺失对未来增长分数的影响。根据所使用的增长模型,一年的业绩数据缺失可能导致多年的增长数据缺失。

我们如何填补这一空白?

由于缺乏来自总结性测试的规范性数据,临时评估正在填补这一空白。我们可能没有州测试数据,但利益相关者仍然关心衡量学生的学习损失。中期评估的规范性分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帮助我们做更多的事情。学校仍然需要对学生进行阅读障碍筛查,运行他们的干预反应(RTI)和多层支持系统(MTSS)模型,并将表现数据分解为发现并解决不平等现象

理解“COVID - 19滑坡”的真正影响

为了在学校“处于注脚”时支持它们,文艺复兴最近发布了最大的全国纵向研究专门用于评估与covid -19相关的学术干扰。的孩子们的表现如何该报告调查了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数百万学生的返校阅读和数学表现。总体而言,该报告显示,数学成绩受到的影响明显大于阅读成绩,其中四年级和五年级受到的影响最大。

图1

这份报告主要做了两件事。首先,它围绕“COVID Slide”的实际范围提供了新的见解。虽然已经发布了几份针对COVID-19学习损失的报告,其中一些报告早在4月份就发布了,但所有这些报告要么范围小得多(例如,只涉及少数几个州的数据),要么就是简单地预测基于历史数据和各种假设。根据德克萨斯大学的保罗·冯·希佩尔的说法,在这个意义上,以前的大多数报告都是“统计上的猜测”(Barnum, 2020)。

这种预测方法是早期唯一可行的方法。梅根·库菲尔德(Megan Kuhfeld)是最早、流传更广的预测报告之一的合著者,她指出,这些报告“有了自己的生命”,“有时被谈论的时候,比我们作为研究人员对它们的信心要大得多”(Barnum, 2020)。现在,有了2020年秋季的实际评估数据,我们可以从对COVID滑坡的猜测和预测转向明确量化其影响。

其次,该报告为学校和地区提供了一个参考点,以便将他们在自己的数据中看到的情况结合起来。评估界的思想领袖们在指导哪些工具最适合我们当前的情况方面有些分歧。而形成性评估工具的价值一直被支持,一些人质疑使用更正式的评估。尽管思想领袖们有些优柔寡断,但绝大多数学校仍在继续实施他们典型的中期评估。他们认识到需要这些评估所提供的信息。

随着返校评估结果的公布,学校领导正在寻找一种方法,将他们在自己的数据中看到的情况与全国范围内发生的情况进行比较。我们的下降与别人看到的下降一样吗?我们认为受影响最大的年级和其他人看到的一样吗?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分解数据来检查业绩和股权差距?

为了便于比较,孩子们的表现如何包括以下,使用530万的数据bob app官网下载今年秋天实行:

  1. 关于学生变化的信息性能,以百分位排名(PR)表示。
  2. 关于学生变化的信息增长,以学生成长百分位(SGP)表示。
  3. 一个基于时间的近似学习损失(例如,“这些成绩在新学年开始时比预期低8-11周”-见下图)。
  4. 一个解集按关键人口统计数据统计各种因素,包括免费减免午餐、ELL状况、特殊教育状况、种族/民族、学校位置(城市vs农村)和学校类型(公立vs私立/教区)。
图2

虽然到目前为止,新报告就COVID-19对学术的影响提供了许多见解,但同样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学生在本学年如何成长和进步。从不同大小的缝隙开始是一回事;看到这些差距在一年中不断扩大是另一回事。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建议全年使用各种各样的形成和过渡工具.我们不能让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局面变得更糟。

最大限度地提高日常教学的效果

简而言之,文艺复兴的使命是加速所有人的学习。因此,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再写一份报告,只是简单地框定和赞赏COVID滑坡。教育工作者需要明确下一步该怎么做。这就是为什么去年春天,在对COVID-19学习损失进行分析之前,我们的第一步就是提供一个教学规划工具,帮助教育工作者应对任何可能发生的情况。

当我们的焦点技能资源中心今年6月,全美各地的教育工作者都能立即看到一份详细的清单,根据他们所在州的学习标准,列出了在阅读和数学方面取得进步的最基本技能。在教学过程中,有目的地针对这些基本的理解模块这对减轻罪行大有帮助COVID-19疫情带来的学术挑战。

但这并没有结束。从很多意义上说,2021年将是“中期评估年”。考虑到评估和解决学习损失的紧迫性,这是有道理的。形成性课堂评估可以提供大量的指导,但我们的一些问题显然需要只有规范测试才能提供的信息。我们没有时间等待我们的总结系统在春天重新上线。目前最好的临时工具可以提供与表现和成长相关的标准化分数,因此我们可以了解我们的学生目前的状况以及如何最好地推进学习。

准备好了解更多关于“COVID Slide”的见解了吗?下载新的孩子们的表现如何报告查看表现和增长数据的年级水平,人口群体,学校地区,以及更多。

参考文献

巴纳姆(2020)。学生们因新冠肺炎损失了多少学习?预测正在进行中,但仍很难说。检索:https://www.chalkbeat.org/2020/10/6/21504195/covid-schools-learning-loss-projections-nwea-credo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吉恩·克恩斯(Gene Kerns),教育博士,是第三代教育工作者,除了拥有K-12的管理经验外,还拥有从小学到大学的教学经验。作为Renaissance的副总裁兼首席学术官,Kerns博士为美国和英国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学术趋势和机会方面的建议。此前,他曾担任特拉华州米尔福德学区的学术服务主管。他是三本书的合著者: 信息形成性评估:与成绩无关的评估 释放学生才能:发展专业知识的新科学;而且重新定义读写能力:关注解码、词汇和背景知识如何提高阅读理解能力

评论截止。

选择你的学校

搜索邮政编码的学校---

加载学校……

没看到你的学校?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