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解决方案
资源
关于我们
和专家谈谈 支持

关于COVID-19幻灯片,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

由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Gene Kerns博士主持

在过去的九个月里,关于与covid相关的学习损失规模的讨论主导了K-12教育。这些始于去年春天,当时关于“COVID-19下滑”的各种预测和预测得到广泛报道,范围从学术期刊到《纽约时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毫不奇怪,最可怕的陈述受到了最多的关注,一个辅导中心警告说,“有些孩子会。从来没有一位教育技术供应商将如今的学生称为“迷失的一代”。

现在我们已经分析了学生2020年秋季的实际筛选数据,关于学习损失的对话更加有趣、及时和相关。正如我们秋季版所记载的孩子们的表现如何报告,情况并不像一些人预测的那么糟糕。然而,毫无疑问,大多数学生在数学方面落后了,我们不能承受在整个学年中在阅读方面有任何额外的倒退。

在这种情况下,也存在危险。我们不能把时间花在简单地描述和赞赏这个问题上。毫无疑问,学生们离开学校的几个月已经对学业造成了损害。但许多人不明白的是,考虑到已经存在的表现差距和差距,与covid相关的学习损失即使是最可怕的后果也很小。

理解成就差距

我不是第一个提出这一观点的评论员。去年6月,国家评估中心的威尔Lorié指出,之前存在的表现差距“比我们在相对有利和不利群体之间发现的由于2020年春季学校中断而造成的任何差异‘学习损失’都要大。”这一声明呼应了2020年5月的一份声明EdWeek希瑟·希尔和苏珊娜·勒布的评论指出,“即使损失更大——相当于三个月——与进入新年级时学生之间典型的现有学习差异相比,这种变化也很小。”

Dylan william(2020)使用国家教育进步评估(NAEP)的数据生动地说明了这一点。例如,2019年NAEP四年级数学成绩的平均量表得分为242分,标准差为31分。威廉应用这些指标“来估计在全国具有代表性的四年级教室中每个年级的学生人数”。这揭示了“至少有一个八年的传播在一个四年级的平均班级中,有五个学生的数学成绩不高于一年级的平均成绩,两个学生的成绩与九年级的平均成绩相当。这一范围在COVID-19之前就存在,william估计,大流行造成的破坏可能最多将这8年的范围再延长0.5年。

图1

在更早的一项专注于阅读的研究中,Firmender, Reis和Sweeny(2013)“研究了五所不同小学的1149名学生的阅读流畅性和理解分数,其中包括一所天才学校。”他们“发现所有学校的阅读理解水平在三年级为9.2,四年级为11.3,五年级为11.6。”综合来看,这两个模型表明,平均四年级的数学课将有学生在8个不同的年级学习,而平均四年级的ELA课将有11个年级的跨度——这是之前大流行。

正确看待COVID-19

从更大的角度理解成就差距有助于我们理解秋季版的两个发现孩子们的表现如何这两种说法最初看起来可能相互矛盾。在报告的第3节中,我们指出,一些学生群体受到大流行的不成比例的影响。例如,我们看到美国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土著学生的数学平均百分位分数下降了9个百分点,而白人学生只下降了7个百分点。

图2

在此之后,我们将探讨是否现有的成绩差距加剧了,我们提出的研究结果似乎与上述研究相矛盾。该报告解释说:“为了确定现在成绩差距是否因大流行而扩大,我们研究了学生群体之间的差异作为种族/民族的函数而且之前的成就。”

在第一个分析中,我们观察了不同种族之间的差异,发现“没有一致或明确的趋势”。在某些情况下,差距略有扩大,在其他情况下,差距缩小,“这表明大流行尚未加剧现有的种族/民族成就差距。”

第二种分析是根据先前的成就来观察不同的表现。为此,“我们根据大流行前的规范表现,将匹配样本中的每个学生分为低(百分位排名1-34)、典型(PR 35-65)或高(PR 66-99)水平。”我们发现,“大流行的影响似乎是大约相当于包括成绩差的、普通的和优秀的学生。”这意味着大流行“并没有导致大流行前规范表现相对较低的学生进一步落后于表现相对较高的学术同龄人”,因为表现较好的学生也经历了类似的相对下降。每个人都平等地下降,导致整体表现下降,但没有扩大成绩差距。

在某种意义上,这两个发现提出了问题。为什么某些人口统计群体比其他群体表现出更大的下降——但仍存在差距加剧了吗?这主要是规模问题。当我们承认已经存在的差距更大的时候,经历1-2个百分点的额外下降并不一定很重要。从本质上讲,到目前为止,COVID-19滑坡只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问题。过度关注与新冠肺炎相关的短期损失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典型例子。事实上,许多评论人士一直在关注COVID-19的“树”,而没有意识到我们面临的真正挑战是绩效差距“森林”。

需要明确的是:我并不是说与covid相关的学习损失无关。可以肯定的是,去年春天学校教育的中断已经产生了影响让情况变得更糟然而,我认为,我们的重点需要放在学生成绩差距的更大的图景上,以免我们无法理解我们正在谈判的前景。

可悲的是,许多学生不仅迷失在成就差距的森林中,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变得越来越迷失。15年前,Françoys Gagné(2005)分析了爱荷华州基本技能测试的数据,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现实:“成绩差距在1年级到9年级之间扩大了约250%。”即使在2019冠状病毒病之前,我们的教育系统不仅未能缩小差距,而且反而让情况更糟。在医疗环境中,这类似于一个病人接受持续治疗,病情持续恶化。我们必须深入思考这意味着什么,以及我们需要进行哪些改革才能更公平地为学生服务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几年。

“教育改革是学习的恢复”

改革K-12教育的呼声显然并不新鲜。正如Lorié(2020)指出的那样,“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学校一直被要求缩小在学术成就衡量方面的群体差距。”他补充说,虽然“学习损失”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术语,但一切都与“教育改革”有关学习复苏。”那么,教育工作者在2021年及以后需要进行哪些类型的教育改革呢?

COVID-19疫情为我们重新思考之前的假设和做法提供了一个重要机会。正如Lorié所指出的,“如果我们要学习恢复,让我们利用这一时刻,不仅从一个季节的损失中恢复,而且从伴随我们几十年的损失中恢复。”

在文艺复兴,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工具和见解来支持这项重要的工作。我们的专注技能帮助你确定每个年级的学习基础——学生需要掌握的技能必须在阅读和数学方面取得进步。bob app官网下载提供可操作的形成和中期数据,以便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每个学生的成就,成长和教学需求。和Schoolzilla极大地扩展了您的报告功能,因此您可以轻松地按学生分组分解数据,以识别公平问题,并将资源直接用于最需要的地方。

改变从来都不容易,我不想低估我们面前的挑战。但是,根据我的经验,K-12教育工作者从不缺乏新想法,他们愿意尽一切努力帮助学生成功。

观看我们最近的网络研讨会了解本学年关于COVID-19滑坡、学习恢复和教育公平的更多见解。要进入网络研讨会,请单击下面的按钮。

参考文献

Firmender, J., Reis, S., & Sweeny, S.(2013)。阅读理解和流利程度在不同的课堂中存在差异:需要差异化的阅读教学和内容。天才儿童季刊, 57(1), 3-14。
Gagné, F.(2005)。从不称职到特殊人才:探索学术成就的范围内和年级水平之间。天才儿童季刊, 49(2), 139-153。
希尔,H.和勒布,S.(2020)。如何应对大流行学习损失。检索:https://www.edweek.org/leadership/opinion-how-to-contend-with-pandemic-learning-loss/2020/05
Lorié, W.(2020)。COVID-19学习损失和学习恢复的背景。检索:https://www.nciea.org/blog/school-disruption/contextualizing-covid-19-learning-loss-and-learning-recovery
威廉,D.(2020)。COVID-19学习损失:我们知道什么以及如何前进。检索:http://blogs.edweek.org/edweek/rick_hess_straight_up/2020/08/covid-19_learning_loss_what_we_know_and_how_to_move_forward.html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吉恩·克恩斯(Gene Kerns),教育博士,是第三代教育工作者,除了拥有K-12的管理经验外,还拥有从小学到大学的教学经验。作为Renaissance的副总裁兼首席学术官,Kerns博士为美国和英国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学术趋势和机会方面的建议。此前,他曾担任特拉华州米尔福德学区的学术服务主管。他是三本书的合著者: 信息形成性评估:与成绩无关的评估 释放学生才能:发展专业知识的新科学;而且重新定义读写能力:关注解码、词汇和背景知识如何提高阅读理解能力

评论截止。

选择你的学校

搜索邮政编码的学校---

加载学校……

没看到你的学校?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