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解决方案
资源
关于我们
和专家谈谈 支持

K-12教育的进步到底是怎样的?

由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Gene Kerns博士主持

对我来说,就像其他许多人一样,过去几年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工作。当我这么说的时候,我指的更多的是我一直在做的工作的性质,而不是数量——尽管我有很多事情要做。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我们都发现我们的一些项目远没有我们最初想象的那么重要。其他一些起初可能被认为是次要的,后来变得必不可少。

我的工作围绕着三个主要的复兴项目——专注技能、旅行步骤和孩子们的表现如何我们正在对学生的表现和成长如何受到中断的影响进行分析。也许令人惊讶的是,参与这些项目让我对K-12学生在读写能力方面的持续进步有了新的认识。就像攀登陡峭的岩壁然后去爬山。

在这篇博客中,我将解释我是如何得出这个结论的。我还将解释,鉴于疫情对许多学生学习旅程的持续影响,理解这两项壮举在本学年将如此重要。

1.基本识字技能:攀登岩壁

2020年夏天,文艺复兴决定向所有教育工作者免费提供我们的专注技能阅读和数学。注意力技能是每个年级最重要的技能必须掌握才能进步。专注技能是为每个州的学习标准量身定制的提供有力的指导感谢你优先考虑我们的学生工作。

尽管各州的标准有一些小差异,但“专注技能”的故事非常相似,这是一个陡峭的岩壁,学生们必须在他们的学校教育开始时就必须爬上去识字.下图显示了这个岩石表面:

我选择以特拉华州为例,但在所有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幼儿园和一年级的阅读集中技能是最多的。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在这些年级,学生们正在建立对识字发展至关重要的基本技能。换句话说,这些技能对学生的进步至关重要,这就是专注技能的定义。

这张岩壁等待着学生们开始他们的学业。就好像识字课的内容在对他们说:“欢迎来到学校。我希望你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因为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这也有助于将发现置于背景中孩子们的表现如何低年级学生受到的影响尤为严重。在音位意识、自然拼读、单词识别和其他基础读写领域中,即使缺少一项基本技能,也会极大地阻碍学生的进步。

2.持续的读写能力增长:爬山

Focus Skills告诉我们关于陡峭的岩壁,但我们从工作中学到了第二个元素——山阅读的旅行步骤

Trips Steps是那些专注技能,对学生来说也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我们的团队在针对特定状态的学习进展的经验验证过程中确定了Trip Steps。当我们向学生们展示bob app官网下载与各州标准中所代表的各种技能相关联,我们发现有些技能明显比其他技能更难。换句话说:如果学习是一段楼梯,那么并不是所有的台阶都一样高。有些需要更多的攀爬——这些就是“旅行步骤”。

用数学中的一个例子来说明这个概念可能是最容易的。最具挑战性数学绊步在三年级:用边长相乘求矩形的面积.如果你熟悉三年级的数学课程,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这是如此具有挑战性。三年级的学生刚刚学了乘法。虽然他们之前可能遇到过面积的概念,但这主要是通过使用瓷砖,而不是长宽的公式。然后,计算的结果是另一个新的东西,平方单位。

这是很多新的内容:一个新的运算(乘法)加上一个扩展的概念(通过公式计算面积),并产生一个新的单位(例如,平方英寸/厘米)。借用之前博客里的一句话:新技能+新过程=一些学生“绊倒”的潜力。

当我们看《阅读旅行阶梯》时,我们看到它们增加了陡峭岩石表面的故事,同时也向我们讲述了“山”。所以如何?最具挑战性的阅读Trip Step是在幼儿园:通过区分发音不同的元音来区分拼写相似的单词(例如,选择带有/a/音的单词:cat, cot, cut).音素意识——这对幼儿来说可能非常困难——是我前面提到的困难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学生在上学之初会遇到大量的基本识字技能。

但当我们观察各个年级的阅读旅行步数分布时,就发现了一座大山。事实上,学生们直到七年级才会达到“高峰”,在这个年级,等待他们的是最多的“旅行步骤”:

在了解了最难的内容在哪里——七年级及其周围——之后,我们开始探索这些年级的学习步骤,寻找共同的元素。我们发现了“山”的两个方面。

首先,即使粗略地回顾一下这个级别的Trip Steps,也会发现与之相关的严谨性。它们以“分析”或“解释”或“解释”这样的动词开头。正如我们许多人在大学时代所记得的那样,这些动词与更高层次的布鲁姆分类学或更深层次的韦伯知识深度(DOK)有关。

旅行步骤单独揭示了这方面的严谨性,但当我们整体阅读旅行步骤时,另一个具有重要教学意义的见解出现了:他们需要丰富的文本经验才能获得成功。

最重要的阅读标准

为什么会这样呢?看行程步骤在七年级左右,我们发现他们通常在议论文、阅读习惯和范围、作者的用词和比喻语言等技能领域中找到。

如果学生读过很少的论证,他们怎么可能成功地掌握与论证相关的技能呢?同样地,要成功地掌握与惯例和阅读范围相关的技能,需要学生在与文本的互动中看到各种惯例的表现,以及作者的用词和比喻语言的应用。

广泛阅读的学生将学习各种类型的标签和术语(如讽刺、戏仿),以及词汇选择和比喻语言(如夸张、内涵、外延)。如果没有通过广泛阅读提供的文本暴露和上下文,我们针对这些概念的指导就很难遵循。没有广泛印刷经验的学生会觉得这些概念太抽象。他们没有事先的理解或经验,无法将我们提出的新想法联系起来。

假设有一节课,老师第一次提出讽刺的概念。也许是老师给乔纳森·斯威夫特布置的一个温和的建议斯威夫特在批评英国贵族的文章中讽刺地提出,如果英国人吃了贫穷的爱尔兰孩子,“使他们对公众有益”,爱尔兰的饥荒就能得到解决,贫穷的孩子也就不会“成为父母或国家的负担”。

精明的读者很快就会意识到斯威夫特是在用一种巧妙的文学技巧来羞辱英国人的不作为和冷漠。一个广泛阅读并接触过几部讽刺作品的学生会发现这个概念和新术语都很容易接受。“我以前读过这样的东西。我只是不知道它叫什么。”然而,一个文本经验有限的学生,甚至很难接受这个概念。“这家伙在说什么?”他们真的应该把孩子吃了?”

这让我想到Mike Schmoker的评论在大多数标准集中,“象征主义、比喻语言、背景、情绪或结构都有它们的位置,但都被荒谬地过分强调了”。他补充说,我们的许多标准“在明确学生要真正具备读写能力所必需的阅读和写作量方面做得很少——这可能是正确的。最重要的“标准”换句话说:我们毫无疑问需要教授文学手法和技巧,但是如果我们的技能教学占用了太多时间,以至于学生没有广泛阅读,那么我们所创造的学习动力就远远不是促进读写能力进步的最佳选择。

文艺复兴如何在本学年及以后提供帮助

在我们的识字产品中,文艺复兴有一系列工具,非常适合攀登岩石表面而且这座山。

在帮助学生掌握基本识字技能时,最重要的考虑是每个学生必须掌握每一项基本技能才能成功。我们的新的星语音评估通过支持教师跟踪学生在12个类别中102个自然拼读技能的学习进度,完美地融入了这一领域(如下所示)。通过使用简短的筛选和诊断措施,教师可以得到详细的反馈,了解哪些学生在哪些特定的语音模式上有困难。然后,我们Lalilo而且雀斑项目可以用来帮助提供正确的基础扫盲实践。

Star Phonics, Lalilo和Freckle一起使用,可以在学生攀登岩壁时提供强大的跟踪和支持。但是一旦他们完成了这段攀登,他们就必须爬上山。这就是bob sports app 下载bob sports app进来,以帮助确保学生能够轻松地接触到文本,并以较高的理解水平阅读。

我们已经了解到读写能力的进步

你知道那句老话:事后诸葛亮。如果我们在2020年初就知道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我们就可以使用专注技能和旅行步骤来预测大流行对扫盲发展影响最大的地方。事实上,这种对专注技能和旅行步骤的分析几乎完全符合我们的孩子们的表现如何在研究中,我们发现早年级的读者和中学后期的学生,即学习者遇到岩石或山脉的时候,在读写能力方面受到的影响最大。

没有一个熟练的向导,登山者是无法登上珠穆朗玛峰的,而在这段旅程中,没有比夏尔巴人更好的向导了,他们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一个民族,以他们的登山技术而闻名。如果通往读写能力的旅程包括攀登陡峭的岩石和高山,那么教师——如果他们完全理解这条路以及沿途可能出现的陷阱——可以在这段重要的旅程中为学生提供指导。

观看克恩斯博士的新网络研讨会,了解更多关于2022-2023学年的见解,包括为什么我们需要重新考虑我们的评估实践,以便最好地应对持续的大流行影响。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吉恩·克恩斯(Gene Kerns),教育博士,是第三代教育工作者,除了拥有K-12的管理经验外,还拥有从小学到大学的教学经验。作为Renaissance的副总裁兼首席学术官,Kerns博士为美国和英国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学术趋势和机会方面的建议。此前,他曾担任特拉华州米尔福德学区的学术服务主管。他是三本书的合著者: 信息形成性评估:与成绩无关的评估 释放学生才能:发展专业知识的新科学;而且重新定义读写能力:关注解码、词汇和背景知识如何提高阅读理解能力

评论截止。

选择你的学校

搜索邮政编码的学校---

加载学校……

没看到你的学校?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