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解决方案
资源
关于我们
和专家谈谈 支持

使用行程步骤指导教学阅读时间

去年夏天,《复兴》发行了数学之旅这些都是基本的数学技能,对学生在年级水平上学习也是不成比例的困难。你会找到关于数学旅行步骤的详细信息,包括我们如何确定它们,以及在规划教学时如何使用它们,在这个博客中从去年秋天开始。

应我们学校和学区合作伙伴的要求,我们现在释放阅读的旅行步骤从幼儿园到12年级。最近,我们有机会与我们文艺复兴的三位同事讨论阅读Trip Steps:副总裁兼首席学术官Gene Kerns博士;Julianne Robar,元数据和产品互操作性总监;副总统兼全国教育官员简·布莱恩博士。

下面是我们对话的要点。

问:为什么文艺复兴用“旅行步骤”这个名字来描述这些异常困难的阅读和数学技能?

kern基因: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最难忘的经历之一是陪同一个高中学生去欧洲旅行。我们参观了几个中世纪的城堡,我们了解到楼梯故意有不同高度的台阶。住在城堡里的人显然对此很熟悉,他们知道第五级或第八级台阶比其他的都高。然而,入侵者不知道这些“绊倒步骤”,在试图袭击城堡时更有可能被绊倒和摔倒。

在教育中,我们经常把学习描述成一个阶梯,每一项技能都比前一项稍微难一点。这通常是准确的,但随着学生在年级内和年级间的进步,他们偶尔会遇到一项比之前的技能更难的技能,这可能会导致学习上的困难。“行程步骤”的概念立即出现在脑海中,以提供一个可视化的表示。

问:为什么文艺复兴决定发布旅行步骤列表现在

kern基因:当COVID-19大流行迫使学校从面对面学习转向在线学习时,教育工作者需要一种快速可靠的方式来优先考虑基本技能,以便充分利用有限的教学时间。为了帮助,文艺复兴使我们专注技能免费提供给每个学校和地区。专注技能是每个年级的基本阅读和数学技能,基于每个州的学习标准。他们也是重要的先决条件为了将来的学习——学生的技能必须掌握才能进步。

现在我们已经经历了两年的大流行,在某种意义上,教育工作者已经准备好迈出下一步。虽然所有的专注技能都是必不可少的,但其中一些技能显然比其他技能更难掌握。这些是旅行步骤。了解学生在年级水平上最难掌握的阅读和数学技能是在你计划教学时很有价值的信息。旅行步骤也支持重要的工作学习复苏它帮助教育工作者从以前的年级中识别出学生可能因中断而错过的重要但具有挑战性的技能。

问:你认为阅读和数学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朱莉安娜Robar:数学之旅,我们通常看到每个领域的等级范围相当窄。例如,在1-4年级,我们在整数概念和整数运算中看到多个行程步骤。当学生进入初中和高中时,他们将这些技能应用到新的领域,特别是几何和代数,他们需要这些技能来寻找区域或解决多步问题。

阅读的旅行步骤在美国,我们往往会看到每个技能领域的等级跨度更大。例如,角色和情节的旅行步骤跨越K-8级,主要思想和细节的旅行步骤跨越2-10级,等等。在该文件的介绍中,我们强调了作者的目的和观点,其中有跨越2年级、7年级和10年级的旅行步骤。看看这个列表,很明显这些技能是如何相互建立的,并且需要越来越复杂的分析水平。

kern基因:作者史蒂芬·平克将数学描述为“无情的累积”,这是我们在谈论数学旅行步骤以及这些技能如何相互建立时经常引用的短语。这个描述也适用于阅读Trip Steps,但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让阅读与众不同的是学生必须具备的素质实施他们从各种不同的题材中学到的技能。读小说不同于读诗歌、散文、有说服力的文章或报纸文章。

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谚语:“没有人在乎技术手册中的比喻语言。”阅读技能的习惯和范围的旅行步骤突出了阅读文学文本和信息文本之间的重要区别。这从一年级的跳步开始,了解各种印刷材料和数字材料(例如,故事书,童话故事,信息书籍,报纸,网站)之间的一般区别。

问:在阅读K-3年级的阅读步骤时,什么打动了你?有惊喜吗?

布赖恩:1月在大多数州,一年级有最多的阅读集中技能,所以我对幼儿园和一年级有大量的阅读旅行步骤并不感到惊讶。我们知道学生们在这个年级正在培养重要的基础技能,特别是解码。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技能领域——音素、元音、辅音、混音、有向音——将与教育工作者的期望保持一致。

真正打动我的是其中一些“旅行步骤”的难度。例如,考虑幼儿园元音的Trip Step:通过识别不同元音的发音来区分拼写相似的单词(例如,选择带有/a/发音的单词:cat, cot, cut利用我们的经验难度数据bob app官网下载,我们可以看到,这项技能大约比幼儿园高两个年级。有人可能会问:“那为什么不在二年级教这个技能呢?”答案是,这是下一步技能的先决条件。尽管这对幼儿园的孩子来说是一项很难学的技能,但这对他们的进步至关重要-这就是Trip Step的定义。

kern基因:这个例子提醒了我从音素意识开始的重要性。如果没有受过训练,人类的大脑将单词视为整体,而不是音素:“猫”而不是/ k / /æ/ / t /。作为成年人,我们经常忘记音位意识对小孩子来说是多么困难,因为我们要求他们放慢语速,隔离单个的声音——这几乎不是一种自然行为。我们这样做是因为一旦孩子们学会了各个部分,他们就可以把它们重新组合起来,以便从书面文字中获得意义,这对读写能力的发展是绝对必要的。

回到惊喜的问题上,有些人可能会惊讶于三年级只有一本《Trip Step》。考虑到许多关于三年级阅读的国家政策,这一开始可能令人费解。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各州高风险的三年级考试是为了评估学生的阅读发展通过三年级,不仅仅是三年级。这包括简刚才提到的幼儿园和一年级的所有关键解码技能。

问:在阅读4-12年级的旅行步骤时,什么打动了你?当你看到七年级比其他年级有更多的阅读步骤时,你感到惊讶吗?

布赖恩:1月我们开玩笑说,如果你看到一个七年级的学生,祝他们好运,如果你看到一个七年级的老师,请他们出去吃饭!

更严肃地说,当你看七年级的旅行阶梯时,你会发现我们几乎是在要求学生读心术。技能领域涉及作者的目的、作者的用词、内涵、因果关系等,技能以“解释”、“分析”、“解释”和“得出结论”等词开始。这不是许多十二三岁的孩子自然而然会做的事情。我可以想象一个七年级的老师问:“作者在这里是什么意思?,一个学生回答说:“我不知道,让我打电话问问他……”

kern基因:当我还是一名地区行政长官时,我们用“读台词”这个短语来描述低年级学生的读写能力。换句话说,学生通常可以通过指出课文中特定的单词或句子来回答老师的问题。你可以在“旅行步骤”列表中看到很多这样的例子,比如在一年级时识别长短元音,在二年级时在信息性文本中找到关键细节,在三年级时在文本中提供事件的顺序。在所有这些情况下,学生们可以把手指放在文本中的答案上。

当学生进入初中和高中,他们突然被要求阅读之间的就像简指出的那样。他们在进行推理,分析比喻性语言,评估论点和证据,并得出结论。这在复杂性和学生如何与文本互动方面都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我们在小学和中学后期看到这种情况的开始,但在7年级和8年级呈指数级增长。

朱莉安娜Robar:从这个意义上说,Trip Steps与韦伯的知识深度是一致的。在低年级,我们看到了很多“识别……”和“区分……”,在后期,重点转移到“解释……”,“比较……”和“分析……”,这些都有更大的认知需求。

布赖恩:1月人们常说,在K-3年级,学生是在学习阅读,而在4-12年级,他们是在学习阅读。这是一种很有用的速记方法,一旦学生掌握了阅读的技巧,每天独立阅读对于建立自己的阅读能力是必不可少的背景知识和词汇以及培养他们在大学和工作中会遇到的长而复杂的信息文本的耐力。然而,初中和高中的旅行步骤强调了教师主导的同样重要的作用教学阅读实践帮助学生学习这些具有挑战性和更抽象的技能。

问:今年春季及以后,教师和管理人员如何使用Trip Steps进行阅读?

布赖恩:1月指导在我们之前的博客中在数学上,Trip Steps与阅读同样相关。我们建议年级小组计划教学并共享资源。注重先决技能和学生的积极性,以及经常检查学生的理解能力,也是我们建议的一部分。

kern基因:如果我现在是一名管理员,我会在我的数据团队会议上讨论专注技能。是的,我知道老师们今年也必须学习非专注技能,但是考虑到有限的时间和需要弥补的基础我会把重点放在必需品上。旅行步骤提供了另一个优先级的工具,一种“放大”专注技能的方法,可能需要最多的教学时间,最多的支持,和最多的学生练习。

我也会与我的老师和教学专家分享旅行步骤的列表。我会让他们找到高质量的资源、课程计划、操作、活动——简而言之,任何能让我的老师最好地教授这些技能的教学工具,这些技能对孩子们来说是绝对必要的,也是真正具有挑战性的。

更多关于教学阅读实践的见解,请阅读这本书读写能力重新包装,由吉恩·克恩斯、简·布莱恩等人撰写。你可以从你最喜欢的书商或直接从出版商那里订购一本。

评论截止。

选择你的学校

搜索邮政编码的学校---

加载学校……

没看到你的学校?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