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解决方案
资源
关于我们
和专家谈谈 支持

如何在2022年夏季加速学习

由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Gene Kerns博士主持

这个夏天将不同于以往的大多数夏天,这不仅是因为持续的学习中断,还因为各地区有充足的资金来支持他们的暑期项目。暑期学习经历包括在埃塞尔资金用途。管理人员不习惯轻易地说,“我们有资金”,但ESSER的资金将一直持续到2024年。至于今年和未来两年的暑期学习,ESSER基金是可用的。

当地区考虑如何最好地使用这笔资金时,他们可能会找到机会采用资源,不仅支持今年夏天的学习,而且在未来的夏天也支持学习。在我们探讨这一点以及文艺复兴如何提供帮助之前,让我们先考虑一下我们对夏季学习的真正了解——更具体地说,是关于夏季学习损失

暑期学习的研究

暑假不上学的时间肯定会影响学生的表现,尤其是对那些在其他方面处于不利地位的学生。对吧?我们很多人都听说过,造成成绩差距最大的是夏季,而不是常规学年。

我们对“夏季滑坡”的许多看法都是基于研究的发现开始学校学习这项研究始于1982年秋,在接下来的20年里跟踪调查了巴尔的摩市公立学校的838名一年级学生。该研究结果发表于2003年,是许多关于夏季学习损失的坚定信念的基础。数据已在时间杂志和《经济学人》并出现在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等知名书籍中离群值

然而,这项研究现在已经有将近20年的历史了,涉及的样本量相对较小,而且衡量学生进步的评估工具按照今天的标准已经过时了。那么,这些结果真的有效吗?

最近,保罗·冯·希佩尔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人员,以及早期儿童纵向研究(ECLS)计划他们独立地试图复制“初学研究”的结果,但他们的共同发现并不一致。事实上,这三种分析显示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初学研究”发现,夏季学习损失对学生有重大影响,而冯·希佩尔发现学生经历了两到三个月的“滑坡”,ECLS的研究人员发现影响很小。

冯·希佩尔的总结矛盾的结果正在澄清。“那么,我们对夏季学习损失了解多少?他问道。“比我们想象的要少。”然而,尽管在影响的规模上存在差异,但三项分析的一些发现是一致的。最值得注意的是,正如冯·希佩尔所说,“几乎所有的孩子,无论多么优越,暑假期间的学习速度都比在校期间慢得多。”这一发现让我们将夏季视为一个独特的机会。

所以如何?如果所有的学生离开学校后要么学得更慢,要么学得倒退,那么夏季是一个为成绩较差的学生提供课程和支持,帮助他们迎头赶上的机会。如果教育工作者能够帮助他们在其他学生放缓的时候更快地成长,成绩差距就可以缩小。

虽然我们刚刚过了学年的中期,但现在开始为学生们的2022年夏季学习经历做计划并不为时过早,可以考虑从必修的、高度结构化的到可选的、不那么结构化的计划。虽然有些项目可能采取强制性暑期学校的形式,但所有这些都反映了夏季几个月的重要学习形式。

让我们探讨三个选项。

1.正式暑期学校(包括高剂量辅导和加速学校)

在这种最紧张的暑期项目中,可能会高度鼓励甚至要求学生参与,因为所服务的学生通常表现明显超出年级水平的预期。最近在思考如何最好地满足这些学生的教学需求方面发生了重要的转变。这在咒语中得到了体现,“加速,而不是补救”,这是基于加速学习这一术语下收集的教学方法。这种方法的突出特点是最近的指导来自美国教育部,并出现在许多州的COVID-19恢复计划中。

正如我提到的在之前的博客中,加速学习的主要重点是最大化学生花在年级内容上的时间.这是通过有目的地考虑基本的年级水平技能和有针对性的“及时”指导和对任何必要先决条件的支持来实现的,而不是更加不分青红皂白的“以防万一”审查或补救。

挑战在于这种方法需要对基本的年级技能和必要的先决条件有详细的了解。文艺复兴时期是免费的焦点技能资源中心提供两个方面的详细信息,这些资源最近已扩展到包括专注西班牙语阅读技能

实施加速学习还需要最新的学生评估数据。了解学生的学业状况以及他们的进步是至关重要的。的用户bob app官网下载以春季筛选结束核心学年的学校,将带着学生表现的数据——以及已经获得的最新教学计划信息——开始暑期学校。对于暑期学习来说,时间是至关重要的,Star的新用户第一次尝试评估时,会发现它不仅高度可靠和有效,而且能够在任何领先的临时评估中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信息。

此外,与某些评估不同的是,Star为关键的“下一步是什么?”的问题,并在所有报告和仪表板上突出显示了基本的专注技能,以及立即访问数千个整合教育资源.在暑期课程结束时管理Star也是可取的。这使得教育工作者能够评估学生在夏季几个月的成长情况,并为返校提供“新鲜作物”的就业信息。

当然,提供正确的指导和实践来帮助学生达到年级水平的期望也是至关重要的。以下文艺复兴实践产品可以作为暑期学校项目的宝贵补充:

  • bob sports app,提供在线和离线访问数以千计的增强型数字图书和新闻文章。
  • Lalilo,帮助K-2学生在语音、单词识别、词汇、理解等方面发展基本的读写技能。
  • 数学和ELA用小雀斑它既支持教师布置的练习,也支持课堂内外的差异化、适应性练习。

如下面的截图所示,Freckle特别适合于加速学习方法。在这里,老师看到学生表现在“退场票”上的基数10 -舍入。她一眼就能确定谁需要重新学习必备技能(在这种情况下,托尼),谁需要在现有技能上多练习一点(Rafferty),谁已经准备好迎接更深层次的挑战,探索他们的知识深度(亚伯拉罕和卡里)。她甚至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底部的链接,为每个学生分配适当的练习活动。

2.暑期充实计划

对于许多学生来说,暑期学习并不意味着必须要有“暑期学校”的经历。他们的需求可能没有那么大,而且你在暑期学校容纳学生的能力可能有限。

强度较低但仍然非常有意义的项目可以采取各种形式,甚至可以由社区伙伴提供。例如,每天参加男孩女孩俱乐部或类似的节目对一些学生来说是现实的。在获得信息和支持的情况下,社区合作伙伴可以提供和促进每天专门的阅读和/或数学练习时间,使用文艺复兴的产品,如myON、Freckle、Lalilo和bob sports app 下载

其他学生可能不会每天参加学校或社区伙伴的项目,但即使是每周与老师或其他人进行检查,也会对保持动力和提供反馈有巨大的帮助。例如,一个地区可以每周提供一次“数学早晨”,学生可以在学校大楼里回顾他们在Freckle上的独立练习,并参加专注于基本技能的力量课程和数学游戏——我前面提到的专注技能。

同样,公共图书馆可能会在每周一和周五组织一个阅读俱乐部,学生们可以参加加速阅读测试并体验朗读。许多地区myON项目一个关于一个共同话题或主题的数字文本集合,嵌入阅读和写作活动,这可能是学生与他人见面时小组讨论和活动的焦点

从数学夏令营和阅读俱乐部,到与社区组织合作组织的暑期活动,充实课程的目标是让学生继续学习,确保夏季是一个持续成长的季节,而不是任何可能的“下滑”。

3.暑期自主学习

日程安排、优先级甚至地理位置可能会阻止一些学生参加更正式的课程,但在一些支持下,独立的暑期学习经历也是一个有用的选择。

从在家阅读和数学活动到DIY挑战,独立学习——包括有针对性的阅读和数学练习——可以帮助学生在暑假期间保持甚至提高技能,尤其是基本的专注技能。使用技术来支持这种学习有几个关键的好处。例如,许多像Freckle这样的数字产品都是自适应的,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实时响应和调整学生的需求,这远远超出了静态的纸质活动的能力。这些程序的交互性和视觉性也比纸笔更吸引人。最后,数字资源通常为教师、家庭甚至学生提供持续的反馈,了解学生参与的程度以及他们在参与时的表现如何。

尽管我称这种学习为“独立”学习,如果能将某种形式的成人监督和反馈纳入其中,那就太理想了。例如,你可以使用家庭信件来帮助父母和监护人了解如何获取孩子夏季订婚的信息。也许有了ESSER的资助,一些老师可能愿意在夏天每周工作一定的时间,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线审查学生的活动,并远程“检查”学生,提供反馈、支持和鼓励。

充分利用你的ESSER资金

虽然我们面临着与covid相关的干扰带来的许多挑战,但我们也可以利用前所未有的联邦资金。这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资金用于夏季活动,这些资金也可以支持高级和深入的夏季计划。考虑从现在开始计划,减轻那些可能愿意协助暑期学校或数学和阅读夏令营的老师的时间承诺,并充分利用你现有的技术。

例如,myON项目是暑期学习的理想选择。从现在到学年结束,如果教师团队每个月都开始开发少量项目,他们将为夏季做好准备。这些项目甚至可以延续到未来几年,为暑期学习提供一致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未来暑假的计划任务。

正如我前面所说,暑期学习是一个缩小成绩差距的独特机会。这种差距在大流行之前就存在,但混乱显然加剧了这种差距。虽然我们无法改变这些现实,但我们可以改变我们对它们的反应。在一个很多事情都不受教育者控制的时代,一个精心策划和周到的暑期学习计划是我们可以帮助学生回到正轨的。

保罗·冯·希佩尔指出,“每个夏天都给落后的孩子一个赶上的机会。”他补充说,即使夏季下滑的规模比我们想象的要小,如果“暑假期间差距没有扩大太多,暑假仍然提供了缩小它们的机会。”今年夏天,让我们充分利用眼前的机会。

访问我们的暑期学习页面获取免费资源以支持您的暑期活动。有关使用ESSER和其他资助夏季学习的更多信息,请点击下面的按钮。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Gene Kerns,教育博士,副校长兼首席学术官
吉恩·克恩斯(Gene Kerns),教育博士,是第三代教育工作者,除了拥有K-12的管理经验外,还拥有从小学到大学的教学经验。作为Renaissance的副总裁兼首席学术官,Kerns博士为美国和英国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学术趋势和机会方面的建议。此前,他曾担任特拉华州米尔福德学区的学术服务主管。他是三本书的合著者: 信息形成性评估:与成绩无关的评估 释放学生才能:发展专业知识的新科学;而且重新定义读写能力:关注解码、词汇和背景知识如何提高阅读理解能力

评论截止。

选择你的学校

搜索邮政编码的学校---

加载学校……

没看到你的学校?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