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Renaissance Accelerated Reader 360,由Renaissance开发的myON,以及Renaissance的首席产品官Todd Brekhus都获得了著名的行业奖项

威斯康辛州拉皮兹市。(2018年6月15日)- - - - - -文艺复兴时期的®该公司是k - 12学前学习分析领域的领导者,BOB0网站今天宣布其两款识字增长产品,文艺复兴加速读本360®而且myON®,文艺复兴,收到一封2018 SIIA CODiE奖.加速阅读360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最佳学习能力建设解决方案,myON获得最佳ESL, ELL或世界语言习得解决方案。

加速阅读360让K-12学生进行独立和细读练习,帮助学生在正确的阅读水平上匹配正确的书籍。myON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环境为英语学习者提供支持,其中包括一个不断增长的核心图书馆,包含5800多本真实的文本,包括西班牙语和双语标题,供K-12学生使用。总之,这些产品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识字增长解决方案,帮助教育工作者激励学生并衡量识字技能。

除了这些产品奖项外,文艺复兴的首席产品官Todd Brekhus在SIIA的年度颁奖典礼上获得了荣誉终身成就奖.Brekhus获得了SIIA 2017年公司CODiE奖的荣誉,该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个人和团队的成就、领导力和对各自行业的承诺。

布雷库斯说:“我对SIIA的认可表示最深切的感谢。“我也要感谢myON和Renaissance团队、我们的忠实客户、我的导师、朋友和家人,感谢你们支持我们鼓励世界各地的孩子热爱和热爱阅读。对于文艺复兴和myON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我们把我们的产品结合在一起。我们的识字产品获得CODiE奖是基于这种兴奋,并强调了我们所做的工作,即创造个性化的学习环境,提供‘刚刚好的’书籍,并为教师提供收集实时、可操作数据所需的工具,以提高学生的识字能力。”

6月13日,由SIIA下属的教育技术产业网络主办的仪式在旧金山希尔顿金融区举行,CODiE教育技术奖的获奖者在仪式上宣布。教育工作者和管理人员担任评委,对被提名者进行第一轮审查,以确定入围的教育产品,然后SIIA成员对入围产品进行投票。两轮比赛的分数被制成表格来决定胜负。

SIIA CODiE奖是软件和信息行业的首要奖项,30多年来一直在表彰卓越的产品。该奖项以教育技术和商业技术为重点,分为91个类别。

完整的获奖名单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s://bit.ly/2MrI3YE


关于文艺复兴时期

文艺复兴时期的®是k - 12学前学习分析的领导者,使教师、课程BOB0网站创建者和教育工作者能够推动学生的显著成长。Renaissance的解决方案帮助教育工作者分析、定制和规划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路径,为重要的事情留出时间——在课堂上创造充满活力的学习体验。由父母创立,由教育工作者支持,由数据科学家丰富,Renaissance知道学习是一个持续的旅程——从一年到一生。我们的数据驱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目前在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学校和全球70多个国家使用。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stemspart.com

关于SIIA CODiE奖

SIIA CODiE奖项是唯一一个同行评审的项目,展示商业和教育技术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自1986年以来,数以千计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因卓越而获得认可。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ia.net/CODiE

传媒查询联络:

凯蒂·韦特
公共关系经理
文艺复兴时期的
715-424-3636转2352
(电子邮件保护)